当前位置: 首页 >> 附院经纬 >> 正文

附二院院长肖国宏获评广东医院优秀院长

    编辑:梁凯涛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附属第二医院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4日,广东省医院协会举行2022年“天晴杯”广东医院优秀院长和优秀管理干部表彰大会。会上,附二院院长肖国宏荣获“广东医院优秀院长”称号,副院长张振辉荣获“广东医院优秀管理干部”称号。

获奖人员上台受表彰(左三为肖国宏院长)

据悉,由广东省医院协会主办的“天晴杯”广东医院优秀院长和优秀管理干部评选工作于2011年正式启动。评选工作在全省会员单位中,通过立标杆、树典型,弘扬卓越的管理精神,着力推动卫生健康行业进步和发展。受表彰人员是我省医院管理工作者的先进代表,是在医院发展过程中创新管理、锐意改革的行业典范,并以此鼓励广大医院管理者为提高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