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院经纬 >> 正文

广医一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杨绍滨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锦坤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黎毅敏作动员讲话。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黎毅敏书记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他就抓好医院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推进医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准确把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五个方面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安排。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好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黄锦坤院长强调指出,医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在大学“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医院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