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校组织退休女教职工参观广州市文化馆

发布者:李晓茵    编辑:杨绍滨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丰富退休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作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3月20日,我校组织退休女教职工参观游览广州文化馆,让老同志在领略岭南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厚植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增强文化自信。

4CD3E

9C566

退休女教职工参观游览广州文化馆

走进“十里红云一湾水,八桥画舫十六亭”的广州文化馆,老同志们兴致盎然,一边细赏如诗如画的岭南水乡园林美景、领略岭南生态特色和文化底蕴、品味非遗与艺术之美,一边互叙旧情,畅谈当今社会的幸福美好。他们为桃红柳绿、满目芳菲的醉人春色目酣神醉,为欢聚一堂谈笑风生、共庆美好时光而喜笑颜开,竞相在摄影师的镜头下绽放出最美的风采,将美好和温馨永恒定格。

8D495

合影留念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在沉浸式享受节日“文化盛宴”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广府文化、特别是非遗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见证了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新成果,更坚定了赓续中华文脉、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