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唐小平教授为留学生全英文授课讲授《传染病学-艾滋病》

    编辑:梁凯涛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感染病学系主任唐小平教授为2019级来华留学生全英文授课讲授《传染病学-艾滋病(HIV/AIDS)》。

undefined

A83CC

唐小平教授讲授《传染病学-艾滋病》

唐小平教授用三节课的时间向同学们系统讲述了艾滋病的起源、发现、病原学、流行病学、传播途径、临床表现、诊断、抗病毒治疗、机会性感染的治疗、预防措施等内容,并介绍了我国艾滋病的防控策略。留学生们认真听讲,不少同学认真做笔记,不时提出问题,唐小平教授细致解答,风趣幽默,课堂师生互动气氛活跃。

课程尾声,唐小平教授勉励留学生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勤奋钻研、掌握本领,深入地了解中国,做中国文化的传播者,为促进各国人民的友好交往、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留学生代表向唐小平教授献上鲜花

课后,2019级班长Ambreen代表全体留学生向唐小平教授献上鲜花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