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院经纬 >> 正文

附四院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编辑:梁凯涛     发表时间:2022-09-17    来源:附属第四医院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9月15日-16日,我校附属第四医院组织85名党员分批前往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和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前合影

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前合影

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尊尊鲜活的雕像,都生动讲述了革命先烈为保家卫国、解放人民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仔细研读、相互交流,深入了解背后的故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参观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用坚定的语气,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宝贵经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