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院经纬 >> 正文

附四院党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文/石俊健 图片/ 欧永权    编辑:梁凯涛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附属第四医院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医院党支部建设的质量,9月14日下午,附属第四医院党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学校党委组织部佘毅敏老师受邀进行专题授课。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党小组组长、团委副书记以及团支部书记等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尹传忠主持。

尹传忠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对佘毅敏老师表示欢迎,并以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开端,启发参会人员认真思考如何让政治理论知识变成党员的内心追求、如何让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如何让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要求大家带着问题听课,进一步清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医院党建工作能力水平。

佘毅敏老师以“党务工作实务——党支部的建设”为题,通过理论标准与实际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广东省公立医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等具体内容。

参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积极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内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大支部建设力度,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强扎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