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院经纬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推出新专著《生物功能性全口义齿修复常见问题与解析》

    编辑:梁凯涛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附属口腔医院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期,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修复学科团队推出最新专著《生物功能性全口义齿修复常见问题与解析》。该书由李江教授主审,吴哲教授主编,梁倩主治医师担当副主编,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为了解决无牙颌患病率逐年上升,而医疗操作难度大的问题,附属口腔医院修复学科团队全力研究生物功能性全口义齿的修复方法,目前,该方法以其标准化的诊疗流程和良好的修复效果,赢得了众多临床医师和患者的认可。

为广泛分享和积极推广生物功能性全口义齿修复,该团队提炼出一系列关键的操作细节和解决方案,形成了该书的核心内容,旨在能帮助临床医师掌握全口义齿修复的新理念,解决治疗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从而显著提升诊疗效果。

据介绍,本书的完成得到国内著名的修复学专家冯海兰教授、徐军教授、陈吉华教授和于海洋教授的指导。

《生物功能性全口义齿修复常见问题与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