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云端”课堂,质量“在线”——我校学生参加暑期国外名校线上项目

    编辑:梁凯涛     发表时间:2022-08-30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年来,我校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国(境)外线上寒暑期项目,为学生们提供多元化国际交流学习平台。2022年暑假期间, 我校积极争取专项经费,支持优秀学生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和香港大学牙医学院数字健康与护理信息学、生物材料和口腔医学等线上定制课程项目;另一方面,鼓励学生自主报名参加英国剑桥大学、剑桥大学附属医院和美国北卡罗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等线上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南山学院等11个学院共110名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各类课程并顺利结业。

   今年的暑期项目由医学等相关领域内名师授课,助教全程跟课辅导,课程内容涵盖专业课程、小组讨论、结业汇报等内容,让学生在短时间体验世界名校的学术特色,了解学科前沿知识, 提升自身知识储备。

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与生物材料课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护理与数字健康课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课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药学课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与公共政策课程

剑桥大学国际医学与医疗课程

剑桥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课程

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口腔在线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