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生医保工作的宣传、改善学校校区医务室医疗服务工作,结合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开门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6月9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医保和医疗服务午间座谈会。副校长胡丙杰、后勤党总支书记冯卫东、后勤校产管理处副处长罗卫、学生处副处长叶明、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郭子强,后勤校产管理处预防保健科和番禺校区医务室医生,学生处、研究生院、各学院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代表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校产管理处预防保健科负责人陈观权主持。



后勤党总支书记冯卫东介绍了本次学生座谈会议的背景、意义和安排。医务室王少敏医生对我校番禺校区医务室的功能和定位、服务流程和学生医保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和解读,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出回应。随后,参会老师和学生代表就学校医疗服务和学生医保工作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

胡丙杰副校长围绕学校医务室的定位、学生医保的功能意义,以及学校对学生医保和医疗服务工作的重视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呼吁学生积极参加医保,树立共济互助观念,以主人翁精神,从个人饮食、睡眠、健康卫生做起,积极参加学校爱国卫生运动,为医务室的医疗服务建策建言,更好地促进学生医保工作、提升学校医务室的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