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主题教育 | 我校机关党委教辅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编辑:杨绍滨     发表时间: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18日,我校机关党委教辅党支部开展了“学校史、悟精神、深调研、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戴丽军传达学校关于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顾少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理论扎实、内容丰富的党课。

我校机关党委教辅党支部开展“学校史、悟精神、深调研、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校史展览馆,重温学校建校六十多年来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深刻领悟广医人精神和南山精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勇担时代重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校校史展览馆

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支部党员们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主观能动性,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调查研究,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在入驻项目和动物数量快速提升的情况下,积极维护好实验动物环境,在最近一次环境落菌数自检中实现全区域检测结果合格;于5月22日至23日举办了第二十一期实验动物技术系列讲座,助力科研实验顺利进行。上述工作的有序推进,为动物实验质量的科学严谨和实验动物设施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助力学校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

落菌数检测结果,均达到国标(GB14925-2010)要求

第二十一期实验动物技术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