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学校为今年年满70、80、90岁老教工祝寿

    编辑:梁凯涛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学校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为今年年满70、80、90岁的老教工举办祝寿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辉,学校越秀校区党总支书记梁斯恒、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30多名老寿星代表参加会议。离退处处长潘梅芳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

会上,陈晓辉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寿星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与老寿星们一起分享学校的建设成就以及新的发展规划并表示,我们共同经历战‘疫’,我校广大教职工在全力筑牢校园防控屏障的同时,为国家抗疫工作做出了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广医担当。老同志们都是学校的老前辈、我们的老师,在您们的悉心栽培下,大学精神一代代地传承下去。希望老同志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见证学校发展新成果。接着,他跟老同志们分享了防疫和保健的科学知识,并叮嘱老同志加强防护。

随后,陈晓辉副书记与老寿星代表同切生日蛋糕,逐一为老寿星送上祝寿礼金、为70岁老寿星颁发纪念证书。

陈晓辉副书记为老寿星送上祝寿礼金

陈晓辉副书记与老寿星温馨合照

老寿星们互道节日快乐、共话学校发展、畅叙幸福生活。他们谈到:“感谢学校党委对我们的关心,感谢离退处对我们的服务。我们要加倍珍惜当下,见证学校更大的发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