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广医-广州生物院联合生科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编辑:梁凯涛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生科院党总支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2日中午,生科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学校党委推荐宣讲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涛教授作专题辅导。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少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专题辅导报告会上,刘涛教授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题,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理论观点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了深刻解读,并深入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方少元副书记指出,刘涛教授以深厚的专业素养、深入的学习研究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内容生动丰富的专题辅导报告,让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学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