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教授担任粤港澳大湾区高等医学教育规划教材主编

    编辑:梁凯涛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高质量教材体系,充分发挥大湾区医学教育优势,推动医学教育共融共通高质量发展,培养基础扎实、具有创新意识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医学人才,以更好地立足大湾区,面向全国,面向国际,服务人民健康,人民卫生出版社决定启动“粤港澳大湾区高等医学教育规划教材”编写工作。3月25日上午,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了粤港澳大湾区高等医学教育规划教材主编人会议,宣布首批教材主审和主编名单,我校钟南山院士担任《内科学》主审,胡丙杰教授担任《全科医学》第一主编、附属第一医院秦茵茵主任医师担任《内科学》第三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杜贤总编辑为主编颁发了证书,并对编写工作提出要求。钟南山院士发表视频致辞,与会主编对各教材编写思路和大纲进行了研讨。

钟南山院士发表视频致辞

人民卫生出版社杜贤总编辑为胡丙杰教授、秦茵茵主任医师颁发主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