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 |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读书会

    编辑:杨绍滨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8日、23日,公共卫生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读书会第一期、第二期在番禺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羽、副书记刘宇珊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次参加了读书会。

读书会上,学生党员代表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著作内容,学生党员廖颍欣、刘颖、程曼菁、徐丽荣等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的学习感悟和思考作交流发言。通过学习交流,同学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读书会第一期

读书会第二期

羽书记在读书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火热实践中,真正做到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刘宇珊副书记勉励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践行、在践行中提升,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服务。

未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将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读书会,切实提升同学们的理论水平、不断强化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