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 | 金域检验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杨绍滨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金域检验学院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广州医科大学金域检验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王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50多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爱武教授宣读《中共广州医科大学金域检验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解读相关工作安排。

曾王兴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学院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统筹兼顾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高质量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加快国家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三是要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助力学校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