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编辑:梁凯涛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基础医学院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南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12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共建单位新造镇秀发村、思贤村开展“植树添新绿,党员带头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共计70余人次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三五人一组,干劲十足,在炙热的阳光下挥洒汗水。挥锹铲土、扶树填坑、培土加固……大家默契配合,经过一番辛勤劳作,80多株沉香树苗、紫荆树迎风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带来了浓浓绿意。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亲身参与义务植树,进一步体会到了绿化环境的重要性,在一锹一铲中,不仅仅是把小树苗种进了泥土里,更把绿色发展理念永远“种”进了心里。

据介绍,2023年末至2024年初,基础医学院党委先后与新造镇秀发村第二党支部、新造镇思贤村党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为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服务社会等搭建平台。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前期,基础医学院党委已组织党员在线认领捐赠树苗微心愿60余个。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开展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