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执行督办专题会议

    编辑:杨绍滨     发表时间:2022-07-27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广医在线讯 7月25日下午,学校财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执行督办专题会议,校长赵醒村、副校长胡丙杰和有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分析了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计划与措施。

    会议由胡丙杰副校长主持。他指出,预算刚性执行事关“双一流”建设及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与站位,共同努力凝聚共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赵醒村校长指出,预算执行管理关键在于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各部门必须把预算执行管理工作放在更突出位置,要主动干事、科学谋划、踏实推进,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预算执行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