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广医 >> 正文

【广州日报】豪情满怀向春天|赵醒村:关注科技、教育、人才的融合发展

    编辑:梁凯涛     发表时间:2024-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启程!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昨日(2日)下午,部分在穗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为赴京做准备。

他们满怀履职的热情,带着人民群众的心声,怀揣着一份份凝结着期待的建议,奔赴一场春天的盛会。

今年是全国人大代表、广州医科大学校长赵醒村履职的第二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赵醒村说。

赵醒村表示,今年他将重点关注科技、教育和人才的融合发展,也会关注一些重大慢病,比如呼吸系统疾病中的慢阻肺和肺癌的早防、早诊、早治,将会围绕这些方面提交一些建议和意见。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希望能把医疗、教育领域的一些好的建议反映到国家有关部门,促进国家的发展。”赵醒村说。

全国人大代表、广州医科大学校长 赵醒村

媒体链接:https://huacheng.gz-cmc.com/pages/2024/03/03/SF116225040d736dd98ed341c9ad4721.html?channel=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