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编辑:杨绍滨     发表时间:2023-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丰富药学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良好的锻炼氛围,提升教职工拼搏意识、团队精神,5月18-19日,药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学校工会副主席周如建,药学院党委书记麦倩挚、院长余细勇、副院长张超出席了比赛闭幕式。

学校工会、药学院领导和药学院全体教工合影

本届比赛以部门为单位,组建15支教工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分组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二轮采用循环积分制。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积极应战,队员们配合默契、相互鼓劲。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观众加油助威,掌声阵阵。击球声、场外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化学1队连续3年蝉联冠军,行政办公室队获亚军,生物药学系1队获季军,药学实验中心队、药学系3支队伍、药研中心2支队伍及蛇毒所队分别荣获第4-10名优胜奖。

比赛瞬间

在闭幕式上,周如建副主席、余细勇院长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颁发奖杯,麦倩挚书记、张超副院长为获得4-10名的队伍颁发优胜奖。周如建副主席在讲话中对药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排球赛是很好的一项体育运动,能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也为排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展示的平台,让大家在切磋球艺的同时,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希望药学院广大教职工继续秉承“格物致知,精药至善”的院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

周如建副主席、余细勇院长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颁发奖杯

麦倩挚书记、张超副院长为获得4-10名的队伍颁发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