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医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黄锐    编辑:杨绍滨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宣传部 各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推荐宣讲专家,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教授作专题辅导。副校长陈小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会场

胡国胜教授作《读懂新时代中国的思想之窗》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会上,胡国胜教授围绕《读懂新时代中国的思想之窗》的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的中国担当”“百年大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了深刻解读,并深入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他在专题辅导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聚焦党和人民事业面对的重大时代课题和发展难题,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权威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就要更好地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思考大局、大势和大事,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对表对标,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陈小兵副校长讲话

陈小兵副校长指出,胡国胜教授以深厚的专业素养、深入的学习研究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内容生动丰富的专题辅导报告,让我们深受教育启发。全校上下要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有关安排,继续认真深入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辅导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参加人员有全体校领导,校本部全体中层干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第一、二党总支、学生工作处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共400余人。

各分会场